兔几分糖

三分糖

牛奶泡沫 [丹昏/02]

*姜丹尼尔X朴志训

*私设 大明星X咖啡店员 

*HE 是100%的小甜饼 尽我所能甜死你


-感谢上篇评论的小天使用颜文字鼓励我 好可爱~

-每个心心,蓝手和评论都是我更文的动力!

-jyj冲鸭!



姜丹尼尔为期一个多月12场的世巡结束了.

说来也奇怪,他下飞机的第一件事不是想着回公司,而是风风火火的赶到了黄旼炫的店.

黄旼炫是他妈妈闺蜜的亲姐姐的大儿子,听起来八竿子打不着,但是丝毫不影响他们两个资深外貌主义协会者迅速的培养出革命般深厚的友谊.

而此时此刻,这革命般深厚的友谊遇到了考验.

“黄旼炫你个大猪蹄子!”姜丹尼尔一掌推开后厨的门.“你招新人了为什么不跟我说一声!”

“怎么,你不满意?”黄旼炫眼睛也不抬一下,他已经不惊讶比自己小几岁的姜丹尼尔动不动就直呼自己的大名了.

“你看我这样酷么?”姜丹尼尔照着几分钟前在收银台的样子凑了上去,这下彻底妨碍到低头认真切水果的黄旼炫了.

“有病啊你!”

“新人长这么好看我却一点准备都没有就见了”姜丹尼尔明显急了.“就因为你!我的炫酷形象刚刚差点毁于一旦!”

“哥,你要对此负责.”

黄旼炫听得云里雾里.

“你别叫我哥,我害怕”

“哥我跟你说,我刚一看那小子就走不动道了”


“我觉得我恋爱了.”


“恋爱你个草莓香蕉!”黄旼炫一把推开他端着一盘草莓香蕉巧克力熔岩吐司走了出去.

如果是不了解姜丹尼尔的人还真以为他一见钟情了,但是黄旼炫不以为然.

自从姜丹尼尔高中跟他出柜以后,看上的人两双手都数不过来. 

但凡长得好看的小哥哥姜丹尼尔看了都走不动道.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美人能使大牛推磨.

不过走不动道归走不动道,姜丹尼尔从来都只是过过嘴瘾,仔细想想好像也从来没有作出过什么建设性的追求行动.

 导致他二十几岁的人了,正儿八经的恋爱还没谈过几次.顶多也就是偶尔跟娱乐圈的小美女小鲜肉搞搞cp营营业,在别人眼里,他还是成功维持了高冷炫酷的大明星形象.

高冷炫酷的大明星看着黄旼泫的背影,不慌不乱的拿出一小罐发蜡,扣了一小坨在手里慢慢搓开来。

是时候展现他撼动人心的魅力了。


“志训是么,我是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出来的时候已经把口罩墨镜摘了下来,在一片尖叫声中向正在点单的朴志训伸出了手。

朴志训看了姜丹尼尔一眼,不知道是不是全副武装卸下来了,现在的姜丹尼尔跟刚刚的有点不一样,但是又说不出哪里不一样。

他向姜丹尼尔做了个口型示意他自己现在在给客人点单,却不知道对面的客人早已因为突然出现的姜丹尼尔吓得脸一阵白一阵红。

“那个...请问是姜丹尼尔嘛?”客人哆哆嗦嗦的问道。

“是我呀,你好~”姜丹尼尔收回悬在空气中的手,朝这个疑似是粉丝的客人笑了笑。

顿时店里又激起了新的一轮尖叫声。

“您要的是一杯脱脂拿铁和热巧克力对么?一共是70元”朴志训提高了声音说道。

想要接过客人的钱却被旁边的人按住了。

“各位!夏天那么热还一路跟来真的很辛苦对吧?”

“真的很感谢我的粉丝们呢,真的像维他命一样的存在”

“那么我也要做点什么才行对吧?”

姜丹尼尔无视了远处黄旼炫笑容逐渐消失的脸,继续宣布道

“所以请大家都点一杯自己想要喝的东西吧,我会为各位买单的~”

黄旼炫的脸已经完全崩不住了,他朝姜丹尼尔做了个手刀划脖子的警告.

“大家都乖乖排好队哦,店长会帮大家点单的!”

姜丹尼尔说完这几句爆炸性发言,便在粉丝们差异的眼神中拽着朴志训的胳膊向后厨走去了。

说起来也非常好笑,姜丹尼尔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无缘无故搞这么一出,可能是他伸出去的手被对方无视了所以一时脑充血了吧.

炫酷大明星魅力没有好好的展示到,现在朴志训估计已经把自己跟无脑暴发户画上等号.

“志训可能并不了解...”

姜丹尼尔关上门随手拉了两个椅子和朴志训面对面坐了下来,后厨的白织灯把两个人照出了一副“霸道总裁和富家少爷坐一起谈上亿生意”的美好画面. 

只可惜这霸道总裁嘴巴一张,没一句实话。

“这个咖啡馆呢,我是名誉店长”

并不是好么.

“所以大黄乘我不在的时候,随随便便就招新人.”

关你屁事哦.

“我是有一点点介意的.”

你介意个鬼啊.

“所以为了避免有什么失误”

能有什么失误.

“我觉得我有必要重新面试你一次.”

姜丹尼尔你清醒一点!

朴志训听的一愣一愣的,这虽然是他第一份正式工作,但是以前他也没少兼职过. 上了一个多月的班了突然要重新面试这种事听起来相当魔幻.

“当...当然...如果您觉得有必要的话”

“很好!”姜丹尼尔一掌拍在大腿上,当然这大腿不是自己的大腿,而是对面朴志训的大腿.

“我看了下你的简历,还是很符合我们咖啡店的形象的.”他不知道从哪变出来朴志训的简历,装模作样的翻了两下.

“但是这些最我来说都不是我最关心的.”

“我关心的是....咳咳....志训是单身么?”

姜丹尼尔看到朴志训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涨红,声音却还故作镇定的回答道

“........没有”

“那就好!那明天继续来上班吧”姜丹尼尔低头遮住嘴暗暗憋笑,可能是害怕朴志训问他为什么要关心他单不单身的问题,他说完这句话就起身出去了。

留下朴志训呆呆的坐在椅子上,消化刚刚那么短时间内发生的一切。

他,22岁刚毕业的大学生好不容易找到了第一份全职工作,第一轮面试先是因为长得好看而通过就算了,第二轮面试居然是因为单身所以通过。

朴志训脑子里全都是姜丹尼尔走之前那副天真无害的笑容,他两眼挤成了一条缝,嘴角一弯便露出来的两颗兔牙居然还有点可爱,跟刚才在收银台时冷酷的表情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旁边两个偌大的冰柜和辛勤工作的空调作祟,朴志训心里想着那张如水蜜桃般滴水的笑颜,后颈不禁一阵阵发凉。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姜丹尼尔出来的时候外面已经一团乱了,不知道是哪个黑心的把姜丹尼尔放言请客粉丝的事发到了ins上,没过几分钟,四五十坪的咖啡馆就被粉丝堵的水泄不通。

黄旼炫站在收银台一边笑着点单一边早在心里把姜丹尼尔凌迟了几十遍。

“大黄,我先走了,结完账告诉智圣哥就行”

姜丹尼尔根本不敢跟黄旼炫对上眼,丢下一句话就逃也似的跑了。


评论(14)

热度(107)